imyourthssica

03 你想听一个故事吗

第二天ml就搬着行李住了过来,刚一进大门就看你在院子里面插花。刚刚入秋,阵阵微风带着些许凉意。他看着你认真的剪着花枝,微风吹过,吹动你的发梢,美的像画一样

他眼眸微动,眼里多了几分看不懂的情绪


你感觉有些冷,打了个喷嚏。ml皱了皱眉,走上前把他的外套脱了披到你的身上

“进去吧,外面冷该感冒了。”


你跟着他走进屋子,他先去厨房倒了热水给你,然后坐到你的旁边

“你来的还挺早的嘛。”

“那是,当然要爱岗敬业了。”

“不错不错,我很满意你。”

他笑笑

“林小姐还会插花呢。”

“害,就是天天在家待着无聊找个乐子呗。”

“那怎么不出去逛逛?”


你沉默了一下

“我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太能支撑我出去太久。”

你看向他

“跟你讲实话吧,我前几个月刚做过开颅手术。”

他看向你的目光多了几分心疼

“听李叔说我脑袋里长了个瘤,还挺危险的,差点就没下来手术台。但是还好我命大,活是活下来了,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“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

你点点头

“关于我的一切我都不记得了,是李叔跟我说我是谁,然后把我带回来的。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,他说是就是呗。”

“你倒是心大,就不怕人家把你卖了。”

“反正我又没有什么可失去的。”


他目光沉了沉,轻轻摸了摸你的头

“从那之后就挺无聊的了,每天就在家看看电视,玩玩手机,也没有什么别的事干。”

“你想听故事吗?”

你好奇的看着他

“什么故事?”

“我和我女朋友的故事。”


你撇撇嘴

“我干嘛要听你们的爱情?”

“反正你闲着也闲着就听听呗。”

你想了想

“那你等我一下。”

你去拿了一堆零食回来

“说吧。”


似是想到了什么,开口前眼角眉梢的笑意就已经止不住

“她是学大提琴的。”

“哦吼,那跟我之前是同行诶。”

“那天我训练完去吃饭...”


下训之后,ml来到附近的快餐店吃饭

“哎,这呢。”

大蟒向他招手,他坐过去,看大蟒正一脸看戏的表情

“看啥呢?”

“你看那,大型捉奸现场。”


他顺着大蟒的目光看过去,那一桌坐了三个人。有一男一女都是rapper的打扮,梳着脏辫,带着鼻环,画着烟熏妆。对面那个女孩一脸怒气的看着他们

“说说吧,怎么回事啊?”

那个男rapper开口

“就像你看到的这样,我们两个玩的特别荡漾~对不起我知道我让你伤心,可是这也不是我的本心,peace~”

那女孩强忍着怒气

“这种时候就不用押韵了吧。”

“不行不行,押韵是基本准行~如果你没法接受,那请你转头就go~”

“呀!”


女孩的一声怒吼,男rapper安静了下来。女孩忍住快落下来的眼泪

“你俩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

那个女生开口了

“就是两个月前,peace~”

回忆了一下,那正是她忙期末考试忙的要死的时候。努力克制住情绪,她抽抽搭搭的开口

“我对你不好吗?你说你还是个地下rapper没有钱,所以每次出去吃饭看电影都是我来花。过年过节我也没有要过你什么礼物,我就是想说你爱我就行,你居然...居然...”

“姐姐,我知道你很伤心,但是我们是真的很相爱,peace~”

“不要再说peace了!”


这时候女孩看见了他们两个穿的情侣衫

“这个不是你上次说要买给我的吗?你买给她了?”

男rapper点点头“呦!”

女孩彻底崩溃


大蟒咂舌

“啧啧啧,小姑娘真可怜啊。长那么好看挑男人眼光怎么那么差?”

ml看他的餐好了,起身去拿


“分手吧!再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!”

男rapper看了女孩几眼,挥舞着手势开口

“我知道这样说有点不要脸,但是回去的车费能不能给点~”

女孩子也是气急了,都这样了还敢开口要车费?正巧ml端着吃的走了过来,女孩也没看谁是谁,直接拿着餐盘上的可乐砸了过去

“给我滚!”


ml惊的愣在一旁动也不敢动,不是被她的举动惊到,是被她的反差。面上看是个温温柔柔的女孩子,没想到手撕渣男的时候这么帅!


两个rapper灰溜溜的走了,女孩子再也忍不住的放声大哭。她伸手拿过餐盘上的餐巾纸

“对不起大哥,等我哭完我赔给你一份新的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