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yourthssica

02 世界冠军来当保镖?

一个月后

你慵懒的坐在椅子上,摆弄着自己的假发

“你别说这假发手感还挺好的,摸着像真的一样。”


因为做开颅手术要剃光头,等头发长出来的时间又很长。这段时间要见人就只好先带着假发


李军笑着在你面前摆上刚煮好的奶茶

“小姐用的东西自然是最好的。面试者们都在外面等着了,现在让他们进来吗?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
不过很快你就后悔了答应李军给你招保镖的提议


第一位是一名健身教练

“林小姐好,我叫肌肉男,是一名已经从业五年的健身教练,身强体壮,这肌肉杠杠的!”

说着他就脱了上衣给你展示他那健硕的胸肌,还用力让他动了起来。配上他那迷离的表情,哇塞,人间油物


你抽了抽嘴角

“下一个。”


第二位看着倒是正常,戴着眼镜还有一点书生气

“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
你拿着奶茶刚喝一口,突然响起的声音差点让你一口喷了出去

“林小姐好,我叫小娘娘。是刚刚毕业的本科大学生,我平时就喜欢健身、打篮球,还是跆拳道黑带。”

os:这如此娘炮的声音是怎么回事?淡定,说不定真有点真功夫呢

“那你耍两招拿手的吧。”

他点点头,然后伸出他的小拳拳砸在了李军胸口上

“哈~人家用小拳拳捶你胸口。打死你,打死你~”

你目瞪口呆的看着他,这真的不是文松上身?招他进来是他保护我还是我保护他啊?!

你露出不失礼貌的假笑

“等你变得阳刚了再来应聘好不好啊。”

“哼,讨厌。”


你无语

“下一个。”


“林小姐好,我叫男戏剧。我是柔道四段,拳击也在大赛上得到过名次。最主要的是我还会唱黄梅戏,没事还可以给您解闷,我给您来一段哈...”

“不用...”

还没等你拦住他就自顾自唱了起来

“为救李郎离家园~谁料皇榜中状元~”

你说你唱就唱吧,那一直抛个不停的媚眼算怎么回事?看着你铁青的脸色

“林小姐是不是不喜欢黄梅戏,昆曲我也会,良辰美景奈何天~”


你忍无可忍

“滚出去!”


你现在脑袋里都是刚刚那段黄梅戏,简直犹如魔音贯耳。你扶额

“李叔,这都是些啥人呢?”


李军尴尬的笑笑,他也没成想来面试的都是这样的啊

“小姐咱再看一个,说不定后面的就正常了呢。”

你摆摆手

“你自己看吧。”

“下一个。”


你对后面的人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,低头玩着手机。下一个面试者走过来坐在了你对面

“林小姐好。”

你听着声音很是好听,抬头看向了他

“我是马龙。”

他今天穿的很是正式,纯黑色的西装里面是白衬衫,剪裁得体,不过简简单单的款式穿到他身上却是十分的好看。脸上挂着微笑,目光温柔又深情,你一时有些看呆


“小姐,小姐。”

“啊...”你反应过来,不自然的轻咳了一下

“咳,马龙是吧。你都世界冠军了干嘛还来应聘保镖啊?”

你是真心的好奇这个问题

他笑笑

“巴黎奥运之后我也快退役了,退役之后没有事干就想找个地方继续发光发热,挣点钱养家糊口呗。”

你还是表示疑惑

“都乒坛第一人了还能差钱?”

“我常年打乒乓球,身体素质还不错。我也会一点拳击,虽然不是很精通但我想保护你还是没有问题的。不知道林小姐愿不愿意给我这个机会?”


你还在犹豫,找个世界冠军给你当保镖,那不是大材小用吗?这时候一个地中海发型操着南方口音的男子走了进来

“咱就四说保镖四在这里面四四吧,什么时候才能到我噻?”


你看见那个男的倒吸了一口气,赶紧看向马龙

“你通过了,什么时候能来上班?”

他往后一靠

“我还没说条件呢?”


你一愣,世界冠军的气场就是不一样。他往椅背上一靠就像他面试你似的

“你说。”

“第一,我要吃住在这。”

你点点头,这是应该的,毕竟要贴身保护你

“第二,在我退役之前,我可能不时要去打比赛和训练,希望林小姐理解。”

你又点点头,这也是应该的,毕竟人家打乒乓球才是主业嘛

“第三,我希望我的比赛林小姐都能来给我加油。”

你习惯性的点头,这也是应... 不对啊,应该个p,我为什么要去给他加油


“你打比赛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干嘛要去给你加油?”

他耸耸肩

“那我就没办法给你当保镖了。”

他看向外面的那些面试者

“林小姐就从外面那些人里挑吧。”

他站起身想走,被你一把抓住。跟外面那些牛鬼蛇神比起来,去看他比赛还叫事?

“没问题,就这么定了。李叔,签合同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