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yourthssica

04 卡农

🐉倒也根本没想让这小姑娘赔,但是看小姑娘自己在这哭也太可怜了,就坐了下来

“哎呀,这是好事啊。提早发现他的真面目,早脱离苦海呀。”


女孩子擦了擦眼泪看向他,他这才看清她的脸。小姑娘长的很是清秀,刚哭过的眼睛红红的,多了几分楚楚可怜。常年拉琴培养出了绝佳的气质,漂亮的很


“我咋看你有点眼熟?在哪见过呢是?我现在连个人名都想不起来了,我太没用了,呜呜呜呜呜呜呜~”

“哎呦喂怎么又哭上了?”

他手忙脚乱的拿纸给她擦眼泪,大蟒见状走了过来

“干啥呢这是?”

他手足无措的指了指女生,大蟒嫌弃的看了他一眼

OS:连个小姑娘都不会哄,怪不得老大岁数没个对象

“别哭了,妹妹。你应该高兴啊,你这么好看一美女,配他那种丑男不糟蹋了吗?是不是?高兴的事干嘛哭啊。哥哥们请你吃好吃的好不好?”


“之后我们就坐在一起吃了饭,然后交换了微信。”

你听的入了迷

“所以说是一见钟情?”

他点点头

“后面呢,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?”

他一脸好笑看着你

“不是不想听别人的爱情故事吗?”

“哎呀,我哪知道这么精彩嘛。”


刚想开口,被走来的李军打断

“小龙啊,房间收拾好了,看看还有什么不满意的随时和我说。”

“行,麻烦李叔了。”

“小姐,您得上去睡午觉了。”

“我不困呀李叔。”

你现在满脑子都是他刚刚那个故事,哪还有想睡觉的心思

“那也得睡,医生说了,要多睡觉多休息。”

你不满的撇撇嘴,他见状哄你

“先去睡觉吧,下午有时间我再给你讲好不好?”

不情不愿的点了头

“行吧,那我先上去了。”


睡了不到一小时你就赶紧跑了下来,四处找他没找见

“李叔,🐉呢?”

“哦,他队里有事临时把他召回了。”

“啊~我还等着他给我讲故事呢。”

语气是明显的失落,李军安慰你

“小龙说他晚上就回来了,很快的。”

“行吧。”

“小姐下午想干嘛?”

“看看电视呗,也没有别的能干的。”

“小姐要不要去拉大提琴?”

“倒也可以,但我不知道我还记不记得了。”


李军带着你走进琴房,你坐在椅子上,他拿着一把纯黑色的琴走了过来

“这是小姐以前最喜欢的琴呢。”


你一脸茫然的看着琴,琴弓架在琴弦上试着拉出了第一个音,之后越拉越顺。身体比脑子反应快,这些几乎都是你的肌肉记忆。拉完之后你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

“我的天。”

李军给你鼓掌

“小姐的大提琴果然是数一数二的好。”

“果然,肌肉记忆靠谱啊。我再拉一会儿吧,这可比坐那看电视有意思多了。”

“好的,小姐。注意休息,别累着了。”


你倒也真是无聊坏了,好不容易找到个乐子就一直在玩。吃完晚饭就又回了琴房去拉琴


队里的事结束回来,刚进门就听见悠扬的大提琴声。走近琴房,看着你认真的拉着琴,就靠在门边欣赏了起来


你感受到了有人在看你,转头看去

“诶,你回来啦。”

说这话的同时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,他看着这个笑脸愣了一瞬,深情的目光中夹杂了几分悲伤,不过转瞬即逝

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


他向你走过来

“还会拉大提琴呢。”

“我以前是个大提琴演奏家好不好。”

你指了指对面的椅子

“坐,有没有什么想听的,我给你拉。”

他沉思良久

“你会拉卡农吗?”

“当然,这还不简单。”


你端正坐姿,拿起琴弓,拉出第一个音,悠扬的琴声充斥了整个房间。你缓缓的拉着,他听着琴音思绪却飘了很远。他目光深沉,不知道想到了些什么。闭上眼静静聆听,再睁开眼却是热泪盈眶。你看到了他在哭,手一顿,琴声戛然而止


你蹲到他面前

“你怎么了?”

他擦了擦眼泪,平复了下心情,缓缓开口

“曾经她说她要在婚礼上拉这首曲子,还在家练了好久。可惜没能拉成...”

提到这他唇角微微弯了弯


OS:原来他们都已经到谈婚论嫁的程度了

“为什么?”

略带悲伤的眼神看向你

“她走了,还不知道能不能回来?”

“你们既然那么相爱她为什么会走呢?”


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他把你从地上拉起来

“很晚了,回去睡吧。”


他把你送回了你的房门口,你知道触及到了他的伤心事,也没再继续问下去

“早点睡,别熬夜。”


这晚你做了一个梦,梦里你穿着洁白的婚纱,拉开帘子的瞬间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惊叹。一个男人拿着一捧粉色花蕊的百合向你缓步走来,你看不清他的脸。你只看到他穿着黑色的西装,他从那捧花里揪出一朵插在你的耳边,然后捧着你的脸对你说

“淼淼,我爱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