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yourthssica

小胖×你 02

之后你们也没有了什么单独的交流,都是大家一起喝酒聊天。酒局结束已经快十一点了,推开酒吧门的瞬间,冷空气冻得你一激灵。你回头找着徐紫嫣,想着你们一起回去,却看见惊奇一脸担心的扶着徐紫嫣走了过来。看着徐紫嫣那偷偷弯起的嘴角,一下子就明了


“我姐妹有点喝多了,那麻烦惊奇哥送她回去啦~”

“我叫的车马上就来了,顺便我也把你送回去吧”

“不用不用,我住的离这不远,走回去就行了。你好好照顾好我姐妹我就谢谢你了”

“那好,你回去注意安全”


惊奇扶着徐紫嫣离开了,走的时候她还没忘了给你个肯定的眼神。你点点头

“我果然是深藏功与名啊”


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机,现在很晚了,确实车不太好打。说住的近不过是个成全他们的借口罢了。都做好了要等很长时间的准备,这时你听见身后有声音响起

“我叫的代驾来了,我送你回去吧”


车上是淡淡的柑橘香,对你这个晕车的人简直不要太友好。上车后他让师傅把热风打开,顿时车内被温暖笼罩。你们并排坐在后座,看着窗外的风景,有点手足无措。你不是个喜欢和人打交道的人,又有点怕生,一时不知道该找什么话题才好

“会冷吗?”他先开了口

“没...没关系,我不冷”结结巴巴的回答了他的话,却是惹笑了他

“会冷的话我把热风再开的大一点”

“我没事,但我看你应该挺热的吧”

他已经脱下了羽绒服,但脑门上还是布满了细密的汗珠


他无奈笑笑,用手擦了擦脑门上的汗珠

“我是易出汗体质”

“易出汗好啊,怪不得你白白嫩嫩的呢”

他又笑了

“你真的很爱笑诶,一晚上我看你一直都在对我笑”


这句话一出场面尴尬了起来,你不禁在心里懊恼自己果然是个冷场王,什么叫一直对我笑啊,人家不对你笑还对你哭吗?早知道就不接那句话了


后面你们也没有再说什么话,看着窗外景色逐渐熟悉,你和师傅说在前面路边停下就好

“谢谢你,回去路上小心”

手刚刚搭在门把手上,就听见他住了你,你回头看向他,他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般开口

“我看你笑是因为...你长得特别好看。”

说完这句话他的脸红到了耳根,手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后脑勺的头发


你当然知道你长得好看,从小到大被人夸的耳朵都快出了茧子。本以为自己早该对这种话免疫了,但听他说却还是红了脸

“谢...谢谢,你...你也挺好看的”


暧昧的气氛在车里蔓延,你怕你再待下去自己就沦陷个彻底。刚想逃离,就听见他开口

“那好看的人,加个微信呗”


他不经意的一句话却在你的心中炸开了花


“成”


关上门,换好拖鞋,你一头扎进了浴室。放好热水,再扔进去一颗浴球,美美的躺了进去


泡澡的时候习惯放空自己,但今天脑子里全是他的那张笑脸,还一直在循环播放他说的那句“你长得特别好看”。你甩了甩头

“夏静和你有没有出息啊,人家不就夸你一句嘛,真是的”


自己在家的时候你习惯开着电视,把电视打开之后你就直接去洗澡了,根本没注意电视上是什么节目。洗完澡敷着面膜出来,正好听见电视上喊着他的名字。你以为自己出了幻觉,直到电视上喊第二次你才冲过去看


看着电视上的他杀伐果断,球一板一板打的暴力。你从不看乒乓球,甚至体育频道都没打开过,今天却坐在那把比赛从头看到尾,一直到面膜干在脸上。也是这时候你才意识到自己认识了个多厉害的人


“也是...”你喃喃自语“那种气质哪是一般人有的呢”


自己的20岁过的浑浑噩噩一团乱麻,而他的二十多岁已经功成名就闪耀非常


你配不上他


关灯躺在床上,渐渐进入梦乡。只剩手机孤零零的在床头柜上亮起

东:我听我队友说新开了家餐馆挺好吃的,明天晚上你有时间吗?我们一起去尝尝


评论(1)

热度(1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